你可以早點說發現原來 我不去畢旅你會在乎 是不是呀 ??其買屋實一直想問你會不會在乎 ?可是 ... 還是說不出口會怪怪襯衫的丫 !!!可是 今天 你自己問了我也誠實回答啦其實 我知永慶房屋道 畢旅有你 還不錯啦可是 我不敢問你囉今天 發現 原結婚西裝來 你希望有我的陪伴 是不是 !?恩 我很開心呢 哈哈我訂做禮服  ..可以有一些遐想嗎 ??今天 有好吃的小點心呢 房屋二胎哈哈 =)我是一個乖寶寶加  + 酒店經紀 幸福小公主 哈哈 ^ ^ 
九份民宿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網路行銷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v28hvd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